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协调清理“拦路石”,共护洁净好环境

银山街道办事处  |    2022-06-21 17:05    |   作者:王媛

近日,银山街道数字城管平台收到一条派发案件,位于辖区内航月路与航生路交汇口往西约70米青麦面包坊门前,堆放较多建筑垃圾,不但造成行人出行困难并给周围环境造成影响,希望尽快处理。

接到案件后,万达社区联合物业工作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查看,发现确实有大量建筑垃圾堆放在人行道上,而且堆放地正对着万达金街的进出口,不但影响行人通行存在安全隐患,而且破坏街区的整体的洁净环境。经过社区、物业多方排查,找到施工商铺,通过做其思想教育后,第一时间对建筑垃圾进行清理。随着一车车的垃圾很快被运走,原本堵塞堆积的人行道变得畅通,街道也恢复了干净整洁的“高颜值”。

近期,有不少装修公司会图一时之便,随意在人行道、绿化带附近乱倒瓷砖、泥土、建筑废弃物等建筑垃圾,不仅影响市容环境,也容易出现安全事故。社区将加大辖区内环境卫生检查和监督力度,坚持定期巡查,防止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的。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请勿随意乱扔乱倒建筑垃圾,发现乱倒建筑垃圾行为及时举报,共同创造整洁的城市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