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柳南区审计局党支部深入“三联共建”企业 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柳南区审计局  |    2022-06-24 16:09    |   作者:聂玉凤

为更好把“党旗领航•百企(社)兴百村”活动及“服务专员进企业”工作落到实处,622日,柳南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秋莲同志带队到“三联共建”单位——广西隆尊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广西柳州华聚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主要通过座谈方式进行。“当前企业遇到什么困难?”“有哪些问题需要共建单位协调解决?”“今年有什么发展计划?”座谈会上,局支部书记张秋莲边询问边听取记录,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发展情况、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现场与企业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办法。

下一步,柳南区审计局党支部将加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指导他们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