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创城视界】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柳南区召开2022年创城工作综合协调会

精彩柳南  |    2022-08-01 19:20    |   作者:谭赫

为深入贯彻落实7月19日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商会会议精神,7月31日,柳南区召开2022年创城工作综合协调会。区委副书记、区创城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创城办主任贾丽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城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创城办常务副主任王融莉主持会议。各街道、创城主要职能部门等单位主要领导共3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关键一年,各单位要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斗志,强化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单位要坚决贯彻柳州市“开门创城 众志成城”的创建思路,始终坚持“创城为民、创城靠民、创城惠民”的理念,提高工作标准,化问题为动力,通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常管常抓,大幅提升城市动态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要进一步吃准摸透测评体系,熟知所负责点位创建的标准;主要职能部门要配合好街道严守“七个周边”(校园周边、农贸市场周边、大型商场周边、大型超市周边、写字楼周边、交通场站周边、医院周边),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发现问题不遮掩、直面问题不推诿、解决问题不拖沓。

会上,部分街道、职能部门就当前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及困难进行交流汇报,区创城办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办理、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