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柳南区车辆厂东社区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鹅山街道办事处  |    2022-08-02 17:35    |   作者:钟海霞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8月1日,柳南区车辆厂东社区党委、统战组织志愿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深入所辖区居民小区、走访沿街商辅,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为居民们耐心讲解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等基本知识,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增强民族团结意识,维护民族团结成果,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社区。

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民族团结知识的了解,增进了社区与各民族群众之间的感情,为营造“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基础,活动得到居民群众的好评,发放民族团结、宗教事务、反邪等科普资料约500余份。

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资料,普及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