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柳南区车辆厂东社区以“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为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

鹅山街道办事处  |    2022-08-02 17:45    |   作者:钟海霞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增强军人家属的荣誉感,激励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柳南区鹅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韦彬、街道武装部工作人员、车辆厂东社区志愿者一同走访慰问辖区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并为其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借此次慰问之行,社区志愿者不忘开展反邪教宣传。

在走访中,志愿者给现役军人家属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仔细讲解了邪教的定义、种类、特征、危害以及国家处理邪教问题的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并通过典型案例,揭露邪教危害国家、危害社会、危害家庭的事实,进一步向现役军人家属宣传了反邪教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增强与邪教组织作斗争的意识,倡导他们用自身行动影响和带动他人自觉加入社区反邪教志愿者队伍中来,形成辖区防邪反邪的浓厚氛围,有力铲除邪教组织生存的土壤。

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现役军人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而且也提高了他们对社区反邪教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他们识邪、防邪、拒邪、抵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为促进平安社区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慰问小组一行走访现役军属家庭

志愿者给现役军人家属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悬挂“光荣之家”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