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永前西社区开展校外午托安全消防排查

鹅山街道办事处  |    2022-09-16 17:50    |   作者: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切实加强校外午托机构的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给学生们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住宿环境, 2022915日晚,永前西社区针对柳州市第四十六中周边辖区的午托机构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对托管机构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按要求配备灭火器材,电气线路是否老化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确保消防安全无盲区、零隐患,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强化了校外午托机构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午托班负责人对学生人身安全的责任意识,从而促进了午托班的管理水平。午托部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将集中一切力量,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下一阶段,社区还将进行跟踪复查,确保没有安全隐患存在。

永前西社区

20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