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柳南区车辆厂东社区开展“绳彩飞扬、跳动青春”青少年跳绳比赛活动

鹅山街道办事处  |    2022-09-16 17:55    |   作者:钟海霞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文化体育生活,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915日,柳南区车辆厂东社区在辖区开展“绳彩飞扬、跳动青春”为主题的青少年跳绳比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做了简单的热身活动,并对此次比赛活动进行了简要的说明,介绍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随着裁判“开始”的哨声,同学们双手紧握绳子两端,手腕和手臂协调用力,快速甩动绳子,随着双臂摇绳的节奏不停的跳着,一个接一个,越跳越快,比赛现场喊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健康、快乐的笑容。虽然比赛时间并不长,只有短短的一分钟,却充分展示出了他们的积极向上运动风采。

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统计出成绩,评出了一、二等奖和优秀奖,并为他们分别颁发了奖品。此次比赛不仅锻炼孩子们的身体,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关系,许多家长纷纷表示:“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既锻炼了身体,又活跃了身心,本次跳绳活动受到家长和青少年的一致好评。社区还相继给同学们发放健康素养、反邪教、防艾禁毒等普法宣传资料。

同学们积极的投入比赛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