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新鹅社区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南环街道办事处  |    2022-11-08 17:45    |   作者:

为更好地学习党的理论思想,鼓励党员、积极分子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同时教会新老党员使用学习强国,新鹅社区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通过实际操作让老党员、新党员都能学会使用学习强国获取知识。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 赛中各小组成员聚精会神、斗志昂扬,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沉着应对主持人的提问。通过党小组的比赛,既体现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学习强国”涉及的时政、党史、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学习资源十分丰富,对党员了解社会动态、加强思想修养、扩大知识面、提高业务水平都有积极的作用。

此次活动实现了已赛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努力让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长期坚持学习,不仅能够有效贯彻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而且能够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觉悟,强化人民群众学习和创新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