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柳南街道菜园屯社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图文版

柳南区柳南街道办事处  |    2022-11-21 17:40    |   作者:谢秋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20221121日上午,柳南街道菜园屯社区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重点围绕如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怎样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怎样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等方面展开学习。会上,党员们认真阅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通过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水平,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感。

通过召开本次专题学习会,在社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社区党委书记李霞表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从党委班子成员做起,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为明年工作顺利开局打好基础。

党员们认真阅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