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柳南区南环街道南苑社区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宣传活动

柳南区南环街道办事处  |    2022-11-23 17:50    |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建引领推动垃圾分类工作,使广大居民党员干部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打造干净整洁、舒适安逸的社区环境。近日,南苑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社区工作人员向参会党员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折页,随后社区党支部书记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为什么要分类、应该怎样进行分类、分类的标准以及节能减排等基础知识。进一步增加党员垃圾分类意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在党员中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形成了“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的意识,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进一步树立垃圾分类、循环利用和绿色环保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