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门头村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家园”宣传活动

柳南区南环街道办事处  |    2023-02-06 16:20    |   作者:

为了营造良好的村屯环境,加强村民群众的垃圾分类回收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近日,门头村网格员联合门头村志愿者入户开展“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和“垃圾分类我参与”的宣传活动。

门头村网格员入户检查了村民的热水器及炉具使用情况,同时向村民讲解“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分好类别的重要性,提高村民环保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村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相关问题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能够认识到保护环境与资源是和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的,保护环境不仅可以改善生存环境状态,还可以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今后,我村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让村民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呼吁村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通过大家不断的努力,持之以恒就一定能为社会、也为自己留下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