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柳南区城管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    2023-02-24 17:33    |   作者:

224日上午,柳南区城管执法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黄余含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柳南区城管执法局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确把握会议要求。在会前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黄余含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围绕“六个带头”重点内容和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领导对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讲话。

最后,黄余含对会议进行小结并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大胆实践、开拓创新,大力转变作风,坚持勤政廉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决策能力和管理水平提高认识,严肃认真地开展整改。要统一思想,站位全局,深刻认识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摆正位置,严格对照,立说立改,严肃认真地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明确职责,逐条逐项地开展整改。针对自查发现的主要问题,从局党组层面抓起、班子成员带头改起。按各中队、科室职责分工,明确整改内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同时加强与区纪委和区委组织部的联系,及时汇报工作进展三是坚持从严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班子成员坚持带头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坚决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党性原则底线、法规纪律红线。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