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柳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冬平带队来到万达社区检查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示范点创建工作

柳南区银山街道办事处  |    2023-03-15 17:25    |   作者:

314,柳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冬平带队到银山街道万达社区检查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示范点创建工作,银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梁瀚珺陪同

检查中,杨冬平一行在万达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了示范点创建工作汇报,查看了人大代表履职建档工作,详细了解示范点基础建设、日常管理、功能发挥、群众评价、探索创新等情况。随后,检查组实地查看示范点建设情况,对万达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示范点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杨冬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有效载体,要不断创新代表联络站的活动形式,完善工作机制,做好联络站代表坐班、接待群众来访工作和深入开展“联系群众办实事”活动,使人大代表更加密切联系群众,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联络站成为代表联系群众的“连心桥”、代表履职尽责的“加油站”、民生问题解决的“加速器”。

(银山街道 万达社区 覃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