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童心向党,向雷锋叔叔学习”—车辆厂东社区关工小组携手柳南区自立幼儿园师生开展雷锋志愿活动

柳南区鹅山街道办事处  |    2023-03-16 17:15    |   作者: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为更好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孩子们乐于助人的美好品德2023313日,柳州市车辆厂东社区关工小组联合柳南区自立幼儿园师生在辖区内开展“童心向党,向雷锋叔叔学习”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同志以短暂的一生谱写了平凡而伟大的人生篇章,树起了一座令世人敬仰的思想道德丰碑......社区关工小组成员给小朋友们介绍了雷锋叔叔的光荣事迹,勾起了小朋友们浓厚的兴趣。随后,在老师和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前往三无小区银众东与志愿者们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他们拿着扫把、簸箕、抹布等工具对小区周边环境认真地进行清扫每位小朋友都干得不亦乐乎,兴奋极了。小区里的阿姨们看到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纷纷给孩子们竖起了大拇指,并说道:“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可以让雷锋精神在孩子幼小的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小朋友们纷纷用实际行动争做当代小雷锋。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让成千上万个小雷锋成长起来,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尚,用爱心与责任续写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