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革新社区走访辖区门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普法宣传活动

柳南区鹅山街道办事处  |    2023-03-16 17:20    |   作者:

为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理性消费认知,不断提高商铺知法守法经营理念,315日,鹅山街道革新社区党委、劳动保障服务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走访辖区门面开展了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向辖区过往顾客、商户发放宣传单,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耐心讲解食品药品、消费维权等法律法规知识,提醒广大居民依法维权,保护好自身权益,提示商家要诚信经营,禁止假冒伪劣产品,主动保障消费者各种合法权益,全面提高商户的法律意识,引导经营者做诚信守法经营公民。

此次宣传,共计发放“3.15”维权、安全、反邪教宣传资料100余份,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辖区内经营商户诚信守法的经营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经营秩序和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