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河南新村社区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

柳南区柳南街道办事处  |    2023-03-20 16:31    |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切实提高社区干部对民族政策法规和民族团结知识的知晓率,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奋力巩固民族团结进步社区,317日下午,河南新村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李书记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两篇文章,宣传讲解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会后,社区工作人员还通过各线口的微信群转发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相关内容,广泛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通过学习,加深了全体网格员对民族团结工作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营造各民族共居共享、共事共乐的美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