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法治进社区—飞鹅社区开展民法典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柳南区柳南街道办事处  |    2023-05-22 17:05    |   作者: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其上内容涵盖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们的法治意识,接受法治教育,自觉遵纪守法,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2023年5月19日上午,柳南司法所联合飞鹅社区在新时代商业港南门小广场开展民法典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向辖区居民们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律法规宣传手册,详细介绍了在生活中如遇到困难,因如何运用民法典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述了民法典的含义、颁布时间、主要内容,及其对我们产生的重大影响与作用。让居民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法律知识有了更多了解,提高了用法律武器进行维权的意识。

此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宽和提升了广大人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认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知法用法的意识,在辖区内形成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投稿单位:柳州市柳南区柳南街道飞鹅社区 0772-8819367

投 稿 人:吴洪熙8819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