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河南新村社区隆重举行“侨韵 同心”文艺队揭牌仪式

柳南区柳南街道办事处  |    2023-05-23 16:40    |   作者:

为进一步发展侨区东南亚风情歌舞艺术,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日前,柳南街道河南新村社区“侨韵·同心”文艺队在柳南区图书馆揭牌成立。柳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玉辉;柳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务办主任朱柳军;柳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良宏;河南新村社区党委书记李一干以及柳南区各街道办事处同仁出席揭牌仪式。

在活动仪式上,柳南区统战部部长李玉辉发表致辞,他说,“侨韵·同心”文艺队的成立,将为柳南区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繁荣注入新的重要力量,希望文艺队能积极发挥作用,贡献文艺精品,弘扬主旋律,放大正能量。坚持公益性质、坚持政治方向、创造更多文艺精品,挖掘培养更多优秀的音乐艺术后备人才,传承和发扬柳南区优秀历史文化,把文艺深深镌刻在广大群众的心灵深处。
  揭牌仪式后,“侨韵·同心”文艺队还给大家带来了大型舞蹈《不忘初心》,时间走秀《十里送红军》以及小组唱印尼歌曲《哎哟,妈妈》。演出结束,现场的所有人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有利于充分发掘辖区归侨、侨眷的侨区文化特色,进一步推进侨区艺术的传承和发展,展示侨区人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陈锌

地址:红光路89号河南新村社区

电话:181****9207

日期: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