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柳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崇军联盟”成员单位举行授牌仪式

柳南区鹅山街道办事处  |    2023-05-22 16:40    |   作者:

5月21日上午,鹅山街道军创企业柳南区铁汽汽车修理厂内,锣鼓喧天,热闹纷呈,柳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此举行柳州“崇军联盟”成员单位授牌仪式,为柳州“崇军联盟”成员单位柳南区铁汽汽车修理厂授牌。让军创企业感受到国家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柳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葛爱国,副局长李旭,鹅山街道综合治理中心主任黄锦,柳州市维修协会李会长出席授牌仪式。

葛爱国对柳南区铁汽汽车修理厂成为柳州“崇军联盟”成员单位表示祝贺,希望企业积极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产品、优先待遇、优惠价格等“三优”服务,为柳南区双拥工作贡献力量。

修理厂负责人、退役军人王庆宝表示,感谢柳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铁汽汽车修理厂的关心和支持,柳南区铁汽汽车修理厂作为柳州“崇军联盟”成员单位,将自觉履行自律公约,提升服务意识,努力为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质、优先、优惠的服务,实现“客户得实惠,企业得发展”的双向共赢。

下一步,鹅山街道将持续做好双拥工作,动员、激励更多商企加入拥军崇军行列,不断延伸拓展“崇军联盟”的活动内容,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更好地服务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助推柳南区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鹅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