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新风社区:清风传家 同心向廉

柳南区柳石街道办事处  |    2023-05-23 16:40    |   作者:

为切实加强社区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廉洁教育融入家庭日常生活,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营造清风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新风社区党委组织在职支部党员及二层支部党员开展“清风传家 同心向廉”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社区廉情工作站的监督员高宝清负责主讲,她通过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事件进行剖析,强调党员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员精神追求的重要意义,引导党员们从传统文化及红色家风中学习、继承、弘扬优秀家风,从自身不正带坏家风、治家不严贻害家人的违法事件中得到警醒教育。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党员们要树立起讲规矩、守纪律、倡廉洁、重家风的思想认同、文化认同、情感认同及行动认同,以良好的家风共筑防腐思想防线,弘扬清风正气,带动辖区更多家庭的清廉家风建设。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努力做到老实做人、干净做事,积极为家人做表率,以廉洁忠诚的家教家风带动家人“同心向廉”,促进正气充盈社会风气。(新风社区:赵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