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走访慰问贫困儿童 传递妇联真切关爱

柳南区柳石街道办事处  |    2023-06-02 10:20    |   作者:吕婕

为关心贫困儿童的成长,传递爱心。柳石街道东站社区妇联对贫困户家庭儿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过一个快乐温暖的儿童节。

在贫困儿童家中,东站社区妇联主席首先与孩子的家长热情地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目前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等等,对于孩子照顾难题上,给予必要的帮扶。同时也鼓励困难儿童家庭不要有思想包袱,要乐观生活。接着亲切的询问孩子现在的学习成绩,鼓励孩子们要树立信心、勤奋学习。最后,巾帼志愿者向他们详细地讲解了儿童暑假交通安全、防溺水、自身卫生防护等意外伤害知识。帮助他们掌握正确的自我保护方法,提高孩子们在暑假中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立自强能力。

此次慰问活动,东站社区妇联为辖区贫困女童送去了慰问书包与彩笔等学习用具,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切实的送到了贫困儿童家中。在以后的工作中,东站社区妇联将继续关注儿童健康和发展,对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给予支持,进一步营造关心、促进贫困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共享阳光的温馨添砖加瓦。

东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