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柳南区柳石街道办事处  |    2023-06-05 09:30    |   作者:覃伟健

2023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紧扣“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6月5日下午,柳石街道办事处主任欧阳主任、廖副主任及八达社区书记、安全员到辖区重点安全生产监督单位广西柴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在听取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工作汇报后,欧阳主任指出,企业负责人是法定的第一安全生产责任人,建立健全并落实本单位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组织排查整改,消除重大事故隐患是主要负责人的法定义务,希望企业积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履行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安全生产宣传、应急演练等活动,真正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单位:柳石街道八达社区

地址:柳州市柳南区柳邕路二区5号

电话:321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