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河南新村社区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柳南区南环街道办事处  |    2023-06-06 09:35    |   作者:

今年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宣传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使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们深刻认识到低碳环保的重要性和紧迫性,6月5日上午,河南新村社区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开展“世界环境日”——“保护生态环境 构建绿色家园”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大家更好地了解环保知识,增强环境意识、生态意识,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社区书记李一干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展示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突出成就,讲述全社会参与美丽中国建设生动故事为重要内容给大家进行宣讲,积极培育生态道德,大力弘扬生态文化、“无废城市”、垃圾分类,动员大家积极投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美丽家园。另外,社区在服务大厅循环播放环保知识的宣传片,使来社区办事的居民能够耳濡目染,树立环保意识。同时,社区还在辖区内显著位置粘贴了垃圾分类、文明养犬、绿色出行等内容的展板,引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减少污染,守望蓝天,共同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居民保护环境的自觉性,激发了居民能参与环保,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陈锌

地址:红光路89号河南新村社区

电话:181****9207

日期:2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