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柳州市审计局到柳南区开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调研

柳南区审计局  |    2023-06-09 17:30    |   作者:黄莘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8日上午,柳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左付均一行到柳南区审计局开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调研,柳南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左付均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本次调研的目的,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督促党组织更好地履职尽责,把党建与审计业务工作相融合。随后,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秋莲就近年来柳南区审计局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调研组对区审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建与业务相结合,要持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引导党员与非党同志一起学习,把讲政治贯穿到审计工作始终。二是要梳理部门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可以通过集思广益运用网络学习和联建共建的方式,收集解决困难的新思维和新措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花路”。三是要团结凝聚全局的精气神,团结全局同志,凝聚审计队伍,切切实实把党的最新思想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能力,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图为市审计局到柳南区审计局开展调研的照片

单 位:柳南区审计局

联 系 人:黄莘月

联系电话:220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