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柳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对2021年度第120210020900012项社会评价 意见建议整改调查报告

柳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2022-05-11 17:11    |   作者:

根据自治区反馈的2021年度柳州市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我局高度重视,专项研究2021年度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整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调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整改事项

120210020900012项:“柳州市柳南区欣悦路3号新建的厂房目前没有垃圾桶,拨打12345也没有根本解决问题,希望当地环卫局能够优化流程,安放垃圾桶。”

二、调查时间及人员

调查时间:2022317

调查人员:罗钊毅、陆永胜

三、调查地点

柳州市柳南区欣悦路3

四、调查对象

广西中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五、调查方式

调查方式有:实地核验。

六、调查过程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柳南区工信局迅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实地核验核验后发现目前环卫部门已在欣悦路3新增设生活垃圾桶,但广西中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内部仍集中堆放有大量建筑垃圾,4月投产后工业垃圾日均产量也比较大。

七、调查结果

柳南区工信局调查结果:“柳州市柳南区欣悦路3号新建的厂房目前没有垃圾桶,拨打12345也没有根本解决问题,希望当地环卫局能够优化流程,安放垃圾桶。”意见建议属实

柳南区工信局通过实地核验发现,调查地点的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负责清运针对建筑垃圾、工业垃圾的清运问题,已帮助企业与市内定点第三方清运公司取得联系,双方签订协议后将由第三方公司对现有的建筑垃圾进行尽快清运,并根据企业今后工业垃圾日均产量在企业内部设置集中清运箱。

、调查佐证材料清单

(一)现场查验:

柳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