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补充调查三级古树名录的通知

柳南区自然资源局  |    2023-01-29 09:35    |   作者:

各镇,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古树名木是森林资源中的瑰宝,是自然界和先人留下来的珍贵遗产,是不可再生的自然生态文化资源,客观记录和生动反映了社会发展和自然变迁,是珍贵的基因资源、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资源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文化、生态、经济研究价值。加强古树名木保护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的必然要求和迫切需要,是保护生态资源、维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举措。

为切实加强全区古树名木保护工作,经调查核实,我区补充调查的三级保护古树24株,现将我区补充调查三级保护古树名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古树名木保护条例》的有关规定,要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我区有关管理规定,切实做好古树名木的保护和管理工作。

附件:柳南区补充调查三级古树保护名录

柳南区人民政府

202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