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精彩专题>专题专栏>妇女儿童专区>新闻专区

【清廉柳南】传承优良家教家风 厚植清廉价值理念!柳南区妇联开展“清廉家风大巡讲”系列活动

清廉柳南  |    2022-08-09 19:45    |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柳南区清廉家庭建设工作,不断丰富暑期儿童生活,营造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今年7月至8月,柳南区妇联在辖区开展2022年“清廉家风大巡讲”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通过清廉家风展示、爱“廉”说故事分享、家风家教小讲堂、亲子沟通、心理关爱服务等形式,大力宣传清廉家风文化、家庭教育和时代新风,弘扬正能量。做实儿童关爱服务,引导并教育广大儿童,争做“清廉家庭”的建设者、实践者、弘扬者。本次“清廉家风大巡讲”系列活动在文笔村、飞鹅社区、东苑社区等村(社区)共开展9场,受益家长儿童超400人次。

下一步,柳南区妇联将进一步发挥“联”字优势,聚焦清廉建设七大板块,创新举措,拓宽渠道,联合、汇聚相关责任单位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廉洁家风建设,持续开展不同形式的清廉文化活动,让良好的清廉文化在生活中传递蔓延,助力清廉柳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