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精彩专题>专题专栏>妇女儿童专区>新闻专区

银山街道广电社区“阅读点亮童年——如何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和习惯”主题活动

银山街道办事处  |    2022-07-10 17:50    |   作者:陈凌凌

为培养辖区青少年的阅读爱好,拓宽孩子们的视野,促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互动,2022710日下午,广电社区在社区家长学校活动室开展“阅读点亮童年——如何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和习惯”主题活动,广电社区“五老”志愿者、青少年儿童及家长60多人参加本次的主题活动。


这次活动,广电社区邀请到柳州市第二十二中学覃宏兰老师给家长和孩子们进行授课,覃老师分别从:要有心、自己爱、别功利、要重视、舍得买、别干涉、别急躁、善诱导、读经典、控电视等几个方面引导家长培养孩子的阅读能力,还特别详细地为家长介绍了亲子共读的十招小妙招,家长们都在认真地聆听。

活动结束,许多家长纷纷表示:覃老师的授课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实用,让我们真正明白了做为家长陪孩子阅读的重要性,今后我们要和孩子一起阅读,感触不同的人文历史、四季变换,走进不同的世界,用阅读点亮童年,让孩子们的人生更加精彩。

(广电社区陈凌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