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精彩专题>专题专栏>妇女儿童专区>新闻专区

柳南区车辆厂东社区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鹅山街道办事处  |    2022-09-02 15:10    |   作者:钟海霞

为进一步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持续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向纵深发展91日,柳南区车辆厂东社区工会、文体、妇联、卫健办联合组织女职工在社区电教室开展 “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首先讲解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具体流程,之后组织大家通过阅读经典片段、推荐各好书、交流心得体会等方式积极抒发自己的阅读收获和感想,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社区也旨在引导她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让她们展现女性魅力,坚定文化自信,争做新时代知识型、智慧型、学习型优秀女性,树立内外兼修的新时代女性形象,并激励她们在读书学习中提高政治素质,升华思想境界,优化知识结构,增强工作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结束,社区还给女职工们发放健康素养、反邪教、妇女维权等普法宣传读本。